1

焦作影视城导游词—焦作光大旅行社导游栖息地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23

景点名称:影视城

景点所属省:河南

景点所在城市:焦作

景点介绍: 中央电视台焦作黄河影视城占地2平方公里,依山造势,气势磅礴,造形古朴,富丽堂皇,影片《东周列国》、《屈原》、《洛神》等在此拍摄。   城门广场区:城门座北面南,宽阔宏大,雄伟壮观。城门中央上方立一铜铸方鼎,两边侧墙镌刻有西周东迁和大秦一统的大型浮雕,两名威武雄壮的青铜武士屹立于东西两扇古钱币状的大门旁边,镶有""""字样的古战旗高耸入云,以及三皇、六哲人、四神兽雕塑,集中表现了影视城所处历史时期的政治文化色彩。周王宫区:周王宫区包括周王官、摄影棚和灵台。周王宫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气势雄伟,古朴典雅,充分体现了中原文化质朴、粗犷的文化底蕴。摄影棚建筑面积达8000平方米,雄居亚洲之冠,可满足各类题材影视片的拍摄需要。灵台位居影视城的最高处,是古时皇帝祭天和群英会盟的活动场所。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