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08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4月11日—13日在郑州举办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7

  由国家旅游局和河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省旅游局承办的2008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于2008411日—1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第一次落户河南,届时将会吸引近两万名展商及众多媒体、公众的参与。

  2008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本着“大旅游、大商品、大市场、大产业、大发展”的理念,广邀全国知名的旅游商品企业参与。展会内容丰富多彩,将全力打造一个在国内同类会展中规模最大、代表性最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旅游商品盛会。

  据了解,本届交易会将在会展中心二层设立旅游商品展区,共设800个展位,其中省外展位600个,我省展位200个。此次参展的我省旅游商品门类继续向多元化发展,行业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展,涵盖了和旅游相关的六大类企业。具体包括:工艺品类、旅游交通类、旅游用品类、旅游礼品类、家居用品类、土特产品类。 同时省旅游局还将对省内一批具有特色的旅游商品品牌企业进行特装设计。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