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建旅游标准化工作(简报)
简报
作者:焦作光大…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26

第五十二期                     2013年8月27日        

    为积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旅游法》工作今天下午,焦作光大国际旅行社全体员工加大学习宣传力度,组织全体员工在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培训《旅游法》。焦作光大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立军,经理秦红梅全程参与了学习。            

     此次培训学习由焦作光大国际旅行社地接二部计调经理任丹主持召开,今天是旅游法的最后一课,主要内容是《旅游监督管理》、《旅游纠纷处理》、《法律责任》、《附则》。对依法实施的监督检查,有关单位和个人应当配合,如实说明情况并提供文件、资料,不得拒绝、阻碍和隐瞒。旅游者与旅游经营者发生纠纷 ,旅游者一方人数众多并有共同请求的 ,可以推选代表人参加协商、调解、仲裁、诉讼活动。违反本法规定被吊销导游证、领队证的导游、领队和受到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处罚的旅行社的有关管理人员,自处罚之日起未逾三年的,不得重新申请导游证、领队证或者从事旅行社业务。

     各与会人员都积极听取了此次培训内容,并做了详细记录。会后,我们针对旅游法要求,结合旅行社自身现存的问题,积极响应旅游法精神,对今后的工作做了新的计划。

                                                   

焦作光大国际旅行社旅游标准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旅游标准化工作进展汇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