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建旅游标准化工作(简报)
简报
作者:焦作光大…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26

第五十五期                    2013年08月29日               
根据河南省、焦作市旅游局《举办(旅游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焦作光大国际旅行社全体员工,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旅游法知识竞赛”活动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开展和学习,焦作光大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立军,经理秦红梅全程参与了学习。                            
    此次活动由焦作光大国际旅行社地接二部计调经理任丹主持召开,为加强对“旅游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领导,我单位成立了由总经理王立军任组长,副总经理、各部门经理、分社、门市经理任副组长,各部门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单位会议室,抽调相关部门人员人员兼任培训师,各员工都踊跃参加此活动。
     最后,焦作光大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立军为大家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旅游知识竞赛活动,让大家深刻领会贯彻实施《旅游法》对中国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破解体制机制障碍,以及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重大现实意义。大家务必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焦作光大国际旅行社旅游标准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旅游标准化工作进展汇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