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谨防“旅游族症”
作者:光大旅行…    文章来源:焦作市旅游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1
    一名29岁的英国妇女在2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之后,由于在腿部形成血栓而导致死亡,这起悲剧再一次引起了人们对所谓的“旅游族症”的注意。
  这位名叫克里斯脱夫森的女士观看了悉尼奥运会之后,于10天前乘澳大利亚航空公司的班机返回伦敦,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医生说,克里斯脱夫森的死亡是由于长时间坐在比较狭窄的经济舱内不得活动,导致在腿部形成血栓,堵塞了血液在静脉中的流动造成的。英国飞行健康研究所的专家说,这是一种常见的飞行疾病,每年都有大约100多人因此死亡,专家称之为“旅游族症”。
  专家建议:每小时应该用三到四分钟时间活动腿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