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焦作旅游产品添新军 云翘茶醉四方客
作者:光大旅行…    文章来源:焦作市旅游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1
作者:佚名                    
 
    云翘茶业-焦作光大国际旅行社“真是想不到北方也产茶叶,这茶的味道真不错呢!”昨日,来自河北省石家庄市的游客李先生在位于云台山脚下的修武县方庄镇一家土特产超市里品尝到云翘茶业-焦作光大国际旅行社了目前焦作市唯一的原产茶叶——云翘茶。  
    云翘茶是利用生长在海拔千米以上的云台山深处的天然连翘叶精制而成的特色保健茶,也是该市旅游市场上新近推出的一种全新旅游产品,深受广大游客喜爱。
    焦作市的连翘分布在云台山一带的深山区。现代医学证实,连翘内含桦木酸、连翘甙、牛蒡子甙、罗汉松脂、生物碱等200多种保健药用物质,其黄酮含量为绿茶的1.6倍至14.7倍。早在上世纪80年代,云台山区群众就发现连翘良好的药用功能,简单将连翘叶蒸熟、晾干后饮用,后被该市云翘茶业有限公司开发,精制成了现在的云翘茶。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