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08“我到上海看世界”夏令营行程安排
作者:光大旅行…    文章来源:新天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6-28

活动特色安排

    1、体验国家教育科学“十五”规划课题研究成果,走进“中国杰出青少年自我管理工程”,提供365天的自我管理训练方案,享受全年指导服务;
    2、开展全脑测试,为营员量身制定个性化成长指导方案;
    3、《营员手册》融入全程活动,为营员指点迷津,掌握游学技巧,养成游记习惯;
    4、参与教育专家为营员量身设计的体验式课程——《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社会,培养营员们自信、自立、自尊、自控,学会自我理管理;
    5、进入东方绿舟,参加“奥运竞技游戏”,走勇敢者道路,挑战自我,探索科学奥秘……
    6、乘坐磁悬浮列车,体验陆上最快的交通工具,做一回追风少年;
    7、跟着课本走进水里雾里梦里的江南水乡,感受小桥流水人家;
    8、畅游苏、杭,感受人间天堂;西湖漫步,净化心灵,放飞心情,解读历史典故;
    9、参加《第十五届全国中小学生文艺大汇演---飞跃梦想联欢晚会》;
    10、登上中国最高的大楼----金茂大厦,俯视上海全貌。


计划安排     报价:1880元/人

第一天:远足江南

    上海是一个国际大城市,是东方的巴黎,是东方的曼哈顿!
    苏、杭二州是向往已久的“人间天堂”,是新经济下的休闲胜地!
    甪直是波光清影中的梦里水乡,是江南古镇,是叶圣陶先生的第二故乡!
    背起你的行囊,向梦想出发吧!别忘了带上专为你设计的《营员手册》噢!为了你的安全,在车上的一切活动都要听从辅导老师的安排。 


第二天: 相聚东方绿舟

09:00  抵达繁华的上海
09:30  入住夏令营营地,每班开第一次班会,宣布《起居管理章程》。
10:30  穿越时空,与古代先贤“面对面”。在中国最大青少年修学基地走“智慧大道”,寻访名士先贤,为心灵加油!
12:00  午餐后午休
14:00  在东方绿舟举行隆重的开营典礼:

    1、奏营歌,授旗;
    2、营员代表发言;
    3、辅导员代表发言;

14:30  玩转“奥运游戏”,体验《新士兵突击》
    《新士兵突击》的比赛将围绕一项神秘的终极任务展开。我们的营团将分为多个团队,每位营员将面临前所未有的知识、智力、体能、胆略以及协作等能力的考验,为了赢得象征胜利和成功的金灿灿的奖杯展开激烈的争夺。
18:00  晚餐(分餐制)
20:00  填完《营员手册》早些休息吧!好戏刚刚开始,明天精彩等着你!


第三天:跟着课本走进水里雾里梦里的江南


07:30  早餐 
08:00  乘专车赴水乡——甪直
    在这小桥流水人家的纯朴水乡,让我们追忆课本:这里有少年“闰土”、这里有《多收了三五斗》的万盛米行、这里有《三棵银杏树》的三棵千年银杏树……
12:00  午餐
13:00  车赴苏州
13:30  枫桥景区领略《枫桥夜泊》的诗情画意
    “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枫桥古镇,寒山别院,涛声依旧,诗意绵绵!
18:00  晚餐


第四天:走进人间天堂——杭州

07:30  早餐 
08:00  畅游西子湖
    找寻苏轼白居易的古典;叙讲断桥白娘子、许仙的优美传说;探访雷锋塔的倒塌详源;
12:00  中餐后,车返上海,了解上海的现代工业
15:30  参观上海宝钢或现代汽车城
    感受现代化工业大生产的巨大魅力,明白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深远意义。
18:00  晚餐
19: 00  第十五届《全国中小学生汇演》晚会

第五天 我到上海看世界

07:30  早餐 
08:30  世界的上海
    漫步外滩,看那微风中黄浦江上匆匆的邮轮、眺望矗立江边的万国建筑和远处鳞次栉比的摩天大厦,感受上海滩的现代化步伐。
09:30  上海的世界
    登金茂大厦,览上海全貌,俯视陆家嘴国际金融贸易区、东方明珠塔、国际会议中心外景等美轮美奂的现代建筑群,感受上海与世界零距离。

11:30  午餐
12:30  踏入科技殿堂,揭开科技奥秘——上海科技馆

    你知道生物的进化过程吗?你愿意走进地球内部去旅行吗?……
    让我们走进中国最大的科技馆,充分体验和感受科学技术的力量吧!

16:00  体验上海速度

    搭乘当今世界上最快的陆地交通工具——磁悬浮列车,感受高科技,体验430公里/小时风驰电掣的感觉,做一回追风少年!

16:30  走进龙阳路磁悬浮原理馆,了解磁悬浮的构造与原理。


第六天:自我管理,为心灵加油


07:00  早餐
08:30  进入训练基地,启动365天自我管理训练方案,体验式入门导入训练课程

    本训练遵循“了解人——打动人——开发人——改变人”的训练策略,自我管理快速入门,让营员轻松了解自己、准确把握自己,承诺并开始完成自我管理365天训练方案。
12:00  午餐
13:30  走进上海博物馆

    走进这象征“天圆地方”的圆顶方体基座构成的上海博物馆,就有一种不同凡响的视觉效果,这里是珍贵文物的宝库,这里是艺术的殿堂!

18:00  晚餐
18:30  车游浦东,看美轮美奂的夜上海。


第七天:再见,上海!


07:00  早餐
08:00  梦想成真——走进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在这里营员们将获得一次激动人心的奇异之旅,亲密接触历史名人和心目中的偶像,有一种荣誉,更有一种时光逆转的幻觉!

11:30  午餐

    下午乘主办单位安排的交通工具返回父母的怀抱。
    再见!江南!再见!朋友!相识仅数天,情意铭心间!


第八天:满载而归


    满载收获回到家乡,又将开始了新的历程,希望本次活动给你带来的感受能帮助你规划学业、锻造人生,祝愿早日成就“英”才!有什么问题请发E-Mail: jzgd868@sina.com,永远的朋友!再会!

 “我到上海看世界”上海开营日期安排表

 第 一 期:6月28日

 第 二 期:7月04日
 第 三 期:7月08日  第 四 批:7月11日
 第 五 期:7月15日  第 六 期:7月21日
 第 七 期:7月26日

 第 八 期:8月01日、第九期:8月05日、

 第十期8月09日、第十一期8月15日

交通:去程豪华新型子弹头列车二等座,返程空调火车卧铺;当地空调旅游车;

住宿:二星或同级酒店2-3人标准间(空调、彩电、独卫)

用餐:5早10正餐;(十人一桌,八菜一汤;

门票:以上景点首道门票;

导游:优秀导游服务;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