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非凡少年”夏令营——北京、北戴河夏令营
作者:光大旅行…    文章来源:新天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6-28

报价:1780元(新型动车)

第一天 梦想启航
放假了!满怀梦想与激情,打起行囊,向北京进发,向梦想进发!20:00在郑州火车站集合,22:16 郑州乘坐K180次空调火车赴北京,开启愉快之旅

第二天 认识北京


08:00 好梦醒来,审视神往已久的首都北京,在天安门广场,举行隆重开营仪式,巍峨的人民英雄纪念碑,雄伟人民大会堂和庄严毛主席纪念堂,天安门城楼前,看金水河畔绿草荫荫,长安街旁楼宇鳞次,远观艺术殿堂“巨蛋”国家大剧院,感受祖国建设新气象,探访世界上最大的皇家宫殿建筑群—故宫博物院,寻访皇都足迹,了解紫禁城的秘密!
14:00 参观自然博物馆,参观动植物标本展、恐龙展、人类发展史和自然发展史,面对大自然的神奇,相信每位营员都会惊叹不已,既增加见识,又开阔视野。
17:00参观国粹景泰蓝工艺加工过程。看王府井大街的喧嚣与繁华。


第三天 奥运气息


04:30起床,赴天安门广场观神圣庄严的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
07:00赴居庸关长城,感受巍巍古关“一夫当关,万夫难开”雄伟气势、观万里长城特有的文化内涵和优美壮丽的自然景观,“看巨龙飞腾,逶迤万里,畅想人生,壮怀不已”。举办“登长城、奖福娃”比赛,优秀者奖励“08奥运吉祥物——福娃一套”。后参观水晶博览城。
13:00集合赴中国科技馆沿途车观2008年奥运会主会场—鸟巢,游泳项目主场馆—水立方。参观我国唯一的国家综合性科学技术馆---中国科学技术馆:看航空航天科技、观赏机器人乐队表演、体验虚拟世界等、体验静电高压,看自己“怒发冲冠”的神奇景象!
17:00 知道北京的特产名吃吗?“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吃烤鸭心不甘”,来品尝名扬百年、香飘万里、肥而不腻的北京烤鸭吧,留点胃口,后面还有香甜的果脯等你来尝!

第四天 我的大学


08:00走进清华大学---我国理工科的最高等级学府,看 “水木清华”的隽秀、图书馆的浑厚、古月堂的肃穆、近春园的古朴等,自清亭前感受“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精神,勉励自我,立志成才。获赠“清华:T-SHIRT一件,营帽一顶,校徽一枚”。
10:00走进百年学府——,走进我梦想中的大学,充分汲取那一草一木中渗透出的文化气息,参加“做一天北大学生”活动。
1、参观北大校园未名湖、博雅塔、建筑规模最大的大学图书馆、北大百年纪念讲堂、郎润园、蔡元培、李大钊雕像等,看古朴传承,先哲遗风。北大餐厅用中餐。
2、参加北大教授讲座:了解北大校园的建筑和北大的历史及未来的发展,体验北大精神,历练自我意志。
3、参加学子交流(与学生交流考进北京大学的学习经验和学习的技巧与心得),对自己有一个新的规划。
4、参观北大地质陈列博物馆或考古博物馆。
5、开展“我的北大,我的梦”征文活动。
16:00分返回营地。开展“非凡少年”联欢晚会,一人一首歌,一人一支舞,都是朝气蓬勃的非凡少年,尽情的展现自我文艺才能,中段开展“谁是天才”的知识问答淘汰活动,看谁最聪明,能独中魁元,将获得重量级礼品一份(获赠08奥运门票一张或“李宁”新款书包一个。

第五天 海滨风光


08:00乘车前往北戴河。3个小时抵达,游览“两京锁钥无双地、万里长城第一关”-山海关,登山海关,登楼望海,感受伟人赋词《浪淘沙•北戴河》的豪迈!
01:30午餐后后欣赏书画般北戴河风光,海滨石塘路自由活动。晚餐后海边开展集体活动,篝火晚会,卡拉OK拉歌比赛,入住宾馆。

第六天 海滨风光


06:00分赴鸽子窝公园,观海上日出的盛景,领略潮涨潮落的壮观景象,嬉戏海滩,赶海拾贝,开展互动娱乐活动,沙滩足球、排球比赛等,将你平日的体育特长展现吧。
09:30感受“夏都”风采,观秦皇岛市最大的广场―人民广场、2008“奥运会”足球比赛分赛场-秦皇岛奥体中心外景。
15:00分乘车返回北京,再见了北京、再见了大海,跟几天来互帮互助的朋友们拥抱祝福吧,大家永远是朋友,合影留念!请记住这一刻,我们是最幸福的!
18:30分欢送各位同学离开北京,前往火车站返回温馨的家。
第七天 满载而归
满载收获回到家乡,又将开始了新的历程,希望本次活动给你带来的感受助你规划学业,锻炼人生,祝愿你早成“英”才!

【价格说明】

费用包含

门票:景区、博物馆首道学生门票及各项活动费用

住宿: 3-4人空调间(公寓:配发毛巾、牙具、水杯等洗漱用品)

用餐:49正餐(学生营养餐,八菜一汤,赠送北京风味烤鸭餐)

交通:去程豪华新型子弹头列车二等座、返程空调火车硬卧、当地空调旅游车

导服:全程优秀导游服务

保险

10万元旅行社责任险

10万元个人人身意外险

特别赠送

夏令营服、营员手册、背包、营帽、胸牌、小礼品等!全程跟踪摄影送纪念光碟!

清华:T-SHIRT一件、营帽一顶、校徽一枚

行前准备(旅行用品表)

物品名称

用途

笔记本(带通讯录)

随时随地地记录精彩时刻,回去与家人分享

现金

少带,够用就行,若须多请交辅导员代保管

行程表

留一分在家,让家人知道每天的位置

旅游资料

收集愈详细,玩的愈称心

紧急联络电话

随行导游或辅导员境外电话

旅行箱/

换洗衣物等大件行李整齐装

季节衣服

早晚有点凉,请备好短袖衣服,以及长袖和外衫

旅行随身背包

随身及贵重物品随身携带随时用

换洗内衣裤

建议3

太阳帽

遮阳防晒

袜子

建议三双

洗衣粉

用小小塑胶袋分装几包

针线包

缝补衣服用

一双好鞋

善待你的双脚,你要靠他去看世界

一双鞋垫

走两到三天换一下鞋垫

轻便拖鞋

入住酒店式方便使用

轻便雨衣或雨伞

折叠式不占空间携带方便

小毛巾

方便擦汗用

卫生纸

进公共洗手间,顺手一点,但是不要拿的太多

常用药品

感冒药、退烧药、止泻药、晕车晕船药品、OK绷等

驱虫药水

驱逐蚊虫

旅游水壶

随时都可以补充到水分

照相机

随时随地的捕捉美丽的瞬间

转换插座

没有它,所用的电器都会成为你的累赘

太阳镜

保护我们的眼睛

塑胶袋

装为干的衣物

橡胶筋

扎装湿衣服,及小东西的塑料袋

 

【友情提示】

夏季出游天气比较炎热,请记得带上太阳帽,涂好防晒霜,准备遮阳伞等防晒物品,以免太阳晒伤您的皮肤

北京温差较大,请备好1-2件长袖衫等物品。为保证财物安全,行李保管提醒三句话:A、集小成大件数清。B、随时清点不乱放。C、离开不忘回头看。

在行程中,特别是在山地,请大家做到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起路。

注意财物安全,旅行中携带物要少而精,必要的物品要带齐,违禁品不要带,以免在乘坐交通工具过关卡时遇到麻烦。现金与贵重物品须贴身携放(特别是手机与钱包相机、首饰、证件等贵重物品)。

需穿运动鞋或平底鞋(最好不要穿新皮鞋、高跟鞋和硬底鞋)。个人需带些日常用品(如:感冒药、消炎药、止血贴、晕车药、菊花茶、广东凉茶、驱风油、风油精等)。

各少数民族有各少数民族的禁忌,请大家遵守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不该说的不说,不该问的不问,不该动的不动

焦作光大旅行社咨询电话:03912088880(多线)

[网络联系方式]:QQ 964724523

[网络联系方式]:QQ 48019683   MSN: jzgd99@hotmail.com

[电话联系方式]:03912033507  2033577 13949686490  15978784613  15978783842

[企业网址]    http://www.jzgdly.com

[公 司 地 址]:焦作市火车站广场西北角太行大酒店一楼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