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黄山凤凰源双休游(每周五发)
作者:jzgd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8-2

报价:780/人

第一天:1700焦作火车站广场集合发车赴黄山;

第二天:抵黄山:游览世界文化遗产——黄山,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著称于世。从北门乘索道(80/人自理)或步行上山游:西海、北海、光明顶、天海、鳌鱼峰、玉屏峰、迎客松等景后下山,乘景交车至汤口,观徽州茶道表演、免费品黄山名茶!(晚餐)宿汤口

第三天:早餐后游黄山东海大峡谷——凤凰源景区,凤凰源中,奇峰秀出、怪石罗列、翠水长流、森林茂密、生机活泼、处处奇观。安卧翠峦的凤凰石,流光溢彩的凤凰池,婀娜多姿的凤凰松,高阔平坦的凤凰台;披云带雾的牡丹峰,高挂云崖的凌霄瀑,恬静的睡美人石,幻化的猫儿眼潭,玲珑的仙桃洼,幽密的鸳鸯洞,欢乐的双喜池,幸福的和合石。(早中餐)

第四天:早抵焦作,结束愉快行程。

 服务标准     

,凤凰源33,千岛湖169,太平湖55,游船25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