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都北京双休四日游每周五发
作者:jzgd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25

  报价:428/

D1:下午1830分焦作火车站乘空调旅游汽车赴北京

D2: 早抵北京,观看升旗仪式(如时间许可),游览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中心广场天安门广场、毛主席纪念堂(若开放)、人民英雄纪念碑、石狮、华表,游览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完整的古代皇家宫殿建筑群故宫博物院; 医疗咨询。逛王府井夜市、东华门夜市小吃一条街。(中晚餐)

D3:早餐后,游览世界闻名的雄伟建筑居庸关长城,参观北京珍珠养殖厂,游览奥林匹克公园,近距离外观“鸟巢”的雄伟和惊奇及“水立方”的魔幻和靓丽(门票自理)。    ( 早中餐)

D5:早抵焦作结束愉快的旅程!

服务标准:          

   交通::往返空调旅游车   

   住宿:二人标准间(空调彩电独立卫生间能洗澡)

   餐饮:1早3正餐(十人一桌主食不限)

   景点:行程中所列景点大门票

   导游:优秀导游服务     

   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报名电话:0391-2033577,13949686490  15978784613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