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京华园河南省新乡
作者:光大旅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13


  “京华园”景区是一部简明的、立体的、形象的中华民族五千年优秀文化史的精品长卷。她构思奇特,设景自然。叠山理水、宛自天成。亭台楼榭、曲径通幽、长廊相接、石栏相连。水露迷蒙、渔帆点点、松竹苍翠、百花争妍、生机盎然。五十米高的天地宫,开中国宫殿建筑之最;“历代名君殿”、“名臣名将府”、“中原名人馆”、和“超凡世界”、十殿阎君审奸臣的“梦幻世界”石雕、木刻、腊像造型精湛,维妙维肖,并采用舞台美术声、光、电等艺术手法,以及各民族的民俗民情……,应有尽有,扑朔迷离,令游客乐而忘返。


新乡京华园民族文化节掠影


 新乡京华园焰火晚会


  新乡京华园傣家姑娘正和游客互相泼洒圣水,     

新乡京华园互相祝福  白族姑娘

 
 
新乡京华园蒙古族姑娘

 

新乡京华园朝鲜族长鼓舞

 
新乡京华园跑马场   

新乡京华园石林 
 

新乡京华园国家五A级旅游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