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会址
作者:光大旅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20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们即将到达的是博鳌了。
博鳌就像选美大会中的冠军,一夜成名。
博鳌位于万泉河的出海口,它是万泉河景色最美的地方,它是世界上河流出海口自然景观保存最完美的一个地方,被人们誉为奇妙的南国风光画卷。
博鳌还有个十分现代而又有诗意的名字,叫博鳌水城。水城里有最气派的建筑“博鳌亚洲论坛”会展中心外,还博鳌索菲特大酒店、锦江大酒店和金海岸大酒店,还有一个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场。
自2002年博鳌亚洲论坛召开首届年会,来自48个国家与地址近在2000名代表参加会议,博鳌成为亚洲和世界的关注点,博鳌一夜名扬天下。
2003年亚洲论坛移至博鳌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索菲特大酒店,索菲特大酒店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中国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江泽民、温家宝、朱镕基分别出席各届会大会。如今,索菲特大酒店以现代气派迎接五洲四海的朋友。
论坛每年召开一次,亚洲政要、专家学者、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商亚洲发展大计。博鳌亚洲论坛是亚洲对话的平台,是亚细亚梦与梦团圆的地方。
大家请看,那条长长的玉带就是玉带滩了,它是一条自然形成的地形狭长的沙滩半岛。玉带滩全长8.5公里。1999年以“分隔海、河最狭窄的沙滩半岛”列入吉尼斯之最。
游完玉带滩,博鳌水城之旅也算是圆满结束了。
谢谢!谢谢各位领导及老师们的。谢谢!

一口饮三江:万泉河、九曲江、龙滚河
博鳌水城:面积:41.8平方公里。
自2001年2月26、27日,博鳌亚洲论坛成立大会在博鳌隆重举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